close




收到好多好多人的祝福,很感動:)

感謝班上共換難「同袍」的祝福 XD

感謝即時通上認識我的人給予的祝福 :)

其中我要提出來些讓我印象很深刻的。

*簡訊類---------嗶!
首先是——
偉偉令人狂笑的簡訊
然後是——
寶貝哥哥的溫馨簡訊
再來是——
河馬感人肺腑的簡訊
最後是——
小涵可愛的簡訊XD

*禮物類----------嗶!
1.小Tota&小熊熊送的Domo君化妝包+自哼自唱一首歌,感動到想狂親你們XD
2.阿翎送的杯杯一個=ˇ=要幫我泡牛奶度過這漫長的冬天噢XD
3.白露送的可愛喵咪包包:)超可愛的,哈哈哈~我會小心翼翼不弄髒。

*卡片類----------嗶!
龜龜很用心做的一張卡片>ˇ<看完整個超級感動的~
裡面有我們從前的合影,還有滿滿文字的祝福。


謝謝大家=ˇ=

拾柒歲生日,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