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照駕照 

冒雨考駕照,有沒有這麼帥氣? 

----*

是的,就在今天早上接近中午的時候我拿下了金牌(誤)

是考到了駕照啦XD

直線的時候還一直以為不會過,因為第一次壓到線(直線有兩次機會)。

然後就聽到旁邊等要考的人說「這個應該不會過」,還被我聽到(怒)!

你也知道我激不得,所以我就考過了(挺)

拿到駕照好開心:)

快幫我開香檳慶祝=ˇ=

我們班去考的三個今天都有拿到駕照哦!

那伯伯超好的,告訴我們怎樣會過,既親切又可愛。

「伯伯謝謝你阿(甜笑)」

歷史上的一天就是這樣誕生的。

不過費用有點高就是了- -

$70(體檢)+$250(考試費用)+$200(證照費)
                          =$520

好多人去考,而且幾乎都是男生(莫非是未了把妹(!)

管他,總之總之我過了*\( ̄▽ ̄)/*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滿十八歲第一件瘋狂的事情。

不過總算是讓我考到了。


----*


下一步,存錢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