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Sweetbox的組成

由製作人Geo(參與過Ace of Base、Culture Beat、Falco、N-Tune & Fusion的音樂製作)一手打造、
Tina Harris擔綱主唱的知名音樂組合「Sweetbox糖果盒子」。

從1995年開始推出首支單曲「Booyah - Here We Go」,隔年發行第2首單曲「Shakalaka」,不僅立即在電台、各大舞吧引起了不小的迴響,其中第2首單曲還是紐約的舞曲榜3週冠軍。

接著1997年一首取樣自巴哈名曲「G弦之歌」的「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傳唱全球在英國、全歐洲、日本與美國告示牌都登上銷售排行,成為該年的大熱門曲目,著實讓Sweeetbox嘗到紅遍世界的甜頭。

不僅如此,Sweetbox還贏得了日本葛萊美兩項大獎-「最佳國際藝人」與「年度最佳歌曲」,該歌曲還在當地電台的國際點播榜Top10中停留了8週之久。如此耀眼的成績,讓Sweetbox的專輯被全球47個國家所來發行,一共創下了3千萬張的絕佳銷售。


超棒的:)

SWEETBOX官方網站


 


歌詞:

1...
2...
3...
Kill me...
饒了我吧

Chorus:
(副歌)

Killing me DJ with another sad song
饒了我吧!放著另一首傷心歌曲的DJ

Killing me DJ with another sad love song
饒了我吧!放著另一首失戀歌曲的DJ

Ten feet under now
現在10英尺下

Singing whoah whoah yeah yeah
唱著 whoah whoah yeah yeah

Killing me DJ with another sad song
饒了我吧!放著另一首傷心歌曲的DJ

Killing me DJ with another sad love song
饒了我吧!放著另一首失戀歌曲的DJ

Ten feet under now
現在10英尺下

Singing whoah whoah yeah yeah
唱著 whoah whoah yeah yeah

Verse 1:
(第一節)

Jade: I'm gonna burn your letters in the morning (oh...)
Jade:我將在早晨燒毀你的信(喔...)

Put all our faded pictures in a box (mmm hmm...)
將我們所有泛黃的照片放進盒子裡(恩亨...)

But till then
但要到那個時候

I just need my time
我需要時間

Before I face the end (oh...)
在我面對這樣的結局之前(喔...)

*repeat chorus*
(重複副歌)

Verse 2:
(第二節)

Toby: No one said the best loves last forever (mmm...)
Toby:沒有人說最好的愛最後會到永遠(恩...)

And even the strong ones need to cry
甚至連最堅強的一個人都需要哭泣

I just can't stand to lose
我只是受不了失去

J/T: And I know
J/T:而我知道

It just takes some time
那只是需要些時間

For a heart to mend...
讓心漸漸好起來

For a heart to mend
讓心漸漸好起來

*repeat chorus*
(重複副歌)

Verse 3:
(第三節)

J: Oh...yeah yeah yeah yeah oh...
J:喔耶耶耶耶喔...

J/T: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J/T:如果我可以回到過去

J: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J:(如果我可以回到過去)

J: I would do it again
J:我會重蹈覆轍

T: (I would do it again)
T:(我會重蹈覆轍)

J: Oh...yeah yeah yeah yeah oh...
J:喔耶耶耶耶喔...

J/T: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J/T:如果我可以回到過去

J: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J:(如果我可以回到過去)

J: I would do it again
J:我會重蹈覆轍

T: (I would do it again)
T:(我會重蹈覆轍)

Jade: Another mistake for me to live thru
Jade:我經歷過另一個錯誤

But I already knew that heroes fall
但我知道男主角已經離去

J/T: And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J/T:而如果我可以回到過去

I'd do it again...
我一定會再次陷入

Oh I'd do it again
喔,我將再次陷入

*repeat chorus*
(重複副歌)

*repeat chorus*
(重複副歌)

Just give me some time
給我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